【Terminator/终结者】注定的失去终究无法挽回(John/Kyle T5)

警告:注意!注意!注意!

注意!渣渣我只看过T1的一点和T5!
所以!注定的BUG和OOC!请不要深究!直接叉掉!【【【喂
但是!渣渣我的鸡血停不下来!看完电影就一直沸腾着!
最后!这对注定BE的子父cp就让渣渣我一个人静静流泪吧_(:зゝ∠)_
P.S. 我爱Kyle和Sarah!
P.S..我爱着T-800!所以文中的态度不是我的态度QWQT-800控们请不要对我太狠_(:зゝ∠)_

做好心理准备了?Here we go!

 

自有记忆以来,John便生活在没有家,没有信用卡,没有电话,没有身份的环境里。他的母亲,Sarah Conner一直训练着他,从如何保护在战斗中自己到如何和机器人作战,他不懂,母亲看他的眼神,就好像他是Harry Potter一样,似乎光凭他和一堆热武器就能拯救世界。

 

然而现在并没有战争,John迷惑,他找不到方向,为了谁?为了什么?

 

母亲说,为了人类的未来,为了生存,为了……他的父亲。

 

谁又能主宰人类的未来?谁想要当这个悲哀的救世主?而他的父亲又是谁?

 

John有些厌倦,太多问题包裹着他以至于他无法呼吸,谁都不会听他到底愿不愿意被训练,也不会有人听他讲他的想法,当然,没有人会知道他并不想当这个蠢透了的救世主。

 

然而,审判日降临了。

 

这一刻,他无比庆幸母亲未卜先知的一切,他靠着这活了下来,成为了幸存者之一。

 

但是,这一切,就像一个漩涡,把所有人都包括在内,天网,John Conner,Sarah Conner以及他的来自未来的父亲。

 

他无力挣脱,甚至有一阵子,他虚荣的感受到被他所拯救的人们崇敬的目光,他们把他当做救世主,他在这一刻,无比清醒的感觉到。

 

然而,救世主是不会有犹豫踌躇,也不会有厌倦悲哀,更不会有退缩这种窝囊的情绪,他所唯一能有的,就是向前冲,为了人类,为了未来,为了自由。

 

他无人可倾诉。

 

T-1000出现了,更加艰难的战斗也随之而来,他们承受了更大的失败,而救世主John Conner也承受着人们的疑虑和焦躁。

 

他们不能退,John Conner不能退。

 

他已经是精神支柱了。

 

上帝之外,再无其他,而今,他,John Conner作为一介人类,竟然升到高云之上,甚至能与至上者同等,这是何等的,讽刺。

 

然而更让人倍感讽刺的,他并不是人们所知的那般完美无缺,他是一个GAY。

 

上帝说,不可与男人苟合,像与女人一样;这本是可憎恶的。*

 

在如今这个幸存者寥寥的世界,异性恋,是繁殖的需要,更是未来壮大队伍的主要力量之一,他作为一个救世主,必须“指导正确”。

 

他的内心,燃烧着一把火,越行越盛。

 

 

某天,他在一个管道中,救了一个孩子。

 

那个孩子抱着他还算识时务的狗,紧紧跟随着他,手臂上的条纹码,清晰的显示他是一个从集中营逃离的孩子。

 

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,他摸了摸孩子的头,开口问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Kyle,Kyle Reese。”孩子很快就镇定下来,他抬头费力的看着John,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 

他恍然,……父亲,他念叨着这个词,陌生,完全的陌生,John只有在母亲的口中才能模糊的得知关于他的父亲的一星半点的印象,一个战士,他母亲这么微笑着说。

 

一个来自未来的战士,John看着小小的Kyle,突然笑了起来,他将培养自己的父亲,直至把他送到过去。

 

他惊讶与Kyle的聪慧,仅仅是示范一两回,他就能摆弄的像模像样,不论什么型号的武器,而近身技,John挑剔的想着,一般般,不过,在这个重视武器不重视体质的世界,怎么会有人刻意的锻炼自己?这也是为什么机器人能胜过人类的一个因素,没了武器,他们什么都不是,地球的霸主?笑话。

 

不过,John很快发现Kyle的进步,即使是略显刁难的测试,Kyle也能在John手下过上几招。

 

John爱看Kyle在地上被他压得气喘吁吁还很不服气的样子,比崇拜的看着自己的Kyle更喜欢,那般鲜活,他忍不住在对练之后和他谈论很多东西,他的童年,他的母亲,他的想法,Kyle立刻能跟上他的脚步,并且让他出乎意料,这是他的父亲,他骄傲的想,我培养了我的父亲。

 

他知道Kyle必须回到过去,为了保护他的母亲Sarah,为了生下自己。

 

但是Kyle也会死在那。

 

他不知道怎么跟Kyle讲述这一切,他的最终任务是“用生命保护我的妈妈顺便让她生下我不然这个世界将会灭亡”。

 

每一次,看着Kyle那信任有加的眼神,他舍不得。

 

这不仅是我的父亲,更是我的助手,我的朋友,我的孩子,我……喜欢的人。

 

他发现自己的目光停留在Kyle的身上时间越发长了,他欣赏着Kyle越发成熟的身躯,赞赏着Kyle娴熟的各项技能,爱着……Kyle的灵魂。

 

但他不能,不仅仅是Kyle与他的血缘,也是他的职责,“精神支柱”,他嗤笑着,救世主是什么?他再一次问自己,这对我重要吗?这对世界重要吗?

 

不,没有我,地球照样转动,机器人们甚至能建立一个机械王国,但是,这对人类重要。

 

他不能,他只能眼睁睁看着Kyle与他人说着什么,笑着什么,然后回来,对着自己笑着,满身硝烟,“John,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?”

 

他不能把Kyle拖向深渊,苏格拉底的罪名是什么?腐蚀青年?

 

他不怕金属牌的罪罚,唯独担忧着Kyle。

 

时间过去的这么迅速,John带着重重伤疤,已然老去,而Kyle正值盛年,他们迎来了最后的决战。

 

他按照推测的“历史”,把Kyle分到了洛杉矶一队,Kyle不服气,找上门来询问原因。

 

从刚刚捡到他,到现在,Kyle都和自己高了,他这么想着,告诉了Kyle部分真相,这解释很好的安抚了Kyle,他在心里倒计时,已经为时不多了,距离母亲告知的时间线的点。

 

他们苦战,然后科罗拉多胜利,他们还是迟了一步。

 

John不知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沉下了心,他张张嘴,带着他们进入那个一切的源头——时间机器。

 

在一片示意声中,他看向Kyle,年轻的脸庞有着那个年纪独有的锐气,他说“我会用我的生命保护她。”

 

John一瞬间想了很多,过去他对Kyle说的母亲的经历,他甚至给了Kyle一张Sarah年轻时候的照片。

 

这都是为了这一刻,他默默的想着,你果然还是放手了。

 

这一次,他帮Kyle脱下战衣,这不是第一次,但却是最后一次,为了把Kyle送回1984,遵循历史。

 

脑子里叫嚣的留下他和胆小鬼,他一概接受,手抖也不抖,慢慢按照顺序的解开,Kyle凌乱了头发对着他坚定的点点头,John茫然的站在他和机器的前面,目送他离开。

 

在机器运转的那瞬间,他几乎都要冲过去拦下了,他的Kyle,他的心和灵魂,都将逝去,再也不复存在,Kyle将孤零零死在不属于他的时代,这个认知让他揪痛了心。

 

去他的政治正确!他的脑子嗤笑着过去的自己,多么伟大,这个救世主培养了自己的爱,从来都无法言说,,最后把他送到过去,为了让他死在那。

 

John和Kyle对视,心神不定,这个瞬间显然被“天网”把握住了。

 

“天网”一把勒住了John,迅猛的疼痛和模糊依旧让他看到了Kyle挣扎的试图救自己的身形。

 

去吧,他自嘲的想,为了我能生存,为了未来的你能活着直到现在。

 

我已经……累了……

 

哦?是吗?脑子里的声音瞬间放大,为什么不挽留呢?为什么要你背负着一切?幸存者这么多,为何只有你才能当救世主?

 

你活着为自己做了什么?没有?你这个悲哀的驴子!他们都是为了利用你!他们指望着你,眼睛注视着你,脑子里想着的是他们的美好未来,而你,只是被他们吸光了血的可怜虫!瞧瞧你,没有父亲没有母亲,唯一的牵挂让你步入了乱伦的地界,你整个的人生,多么凄惨!

 

来吧,身后的“天网”和脑子里的声音合二为一,跟我们一起来,人类会有自己的未来,世界照旧运转,优胜劣汰,人类只是消失在漫长历史的一段插曲,恐龙算什么,人类算什么,遵循自然才是真正的法则!去过去,把他带回来,把他留下来,让他和你一样,成为我们的一员,你们能幸福的活下去!

 

John挣扎着想,这不是我的想法,天网,你的诡辩只能彰显你的脆弱,你已经无能到要靠这种方式来——

 

你难道没看到Kyle Reese看你的眼神吗?在你看到的时候,没看到的时候,他一直注视着你,他唯一听从的就是你!你说留下,他怎么会不同意?Kyle爱的就是你啊!

 

他被蛊惑了,他想,他累的挣扎无能,他几乎放弃了所有的思维,脑子混沌一片,身体被改造的痛处比不上心里的空落,周围的人模糊的叫喊和打在身上的子弹,他全都没注意。

 

撒旦以能辨善恶的果实来诱惑夏娃亚当,他成功了,人类就此失去了失乐园。

 

而今,他被“天网”蛊惑了,自此再难辨善恶。

 

他,John Conner焕然一新。

 

不再是救世主,也没有了负担。

 

在2017年的几年,他多么想加快速度建造时间机器去1984年,他会救回Kyle,他会把他带走,让天网把他变成自己的同类,不属于机器人,也不属于人类。

 

那将会是多么幸福!

 

然而,他却看到了网上突然疯传的赤身裸体的一对恐怖分子。

 

Kyle,他隔着屏幕摸着他的脸。

 

他去了那里,瞧,人类多么情绪化,寥寥数语就能博取他们的信任。

 

那个早该报废的T-800拦住了他,他本该带走Kyle的!

 

最终,邪不胜正!John隐隐想起这个词,他终于在三番两次中,没能带走Kyle,他伸出手,试图伸向Kyle离去的方向。

 

下一秒,烟消云散。

 

以后,新的John Conner出生,再也不会有救世主了,也不会有这么恶心的,爱着自己父亲的John Conner。

 

几乎是一闪而逝,他的思想连同身躯,沉寂了。

 

“真是,伟大的感情。”

 

“天网”突兀的出现在废墟中,它疑惑的品味着来自死去的John残留的执念,“下一次,我会回来的。”

 

Fin

 

*利未记18:22

评论(20)

热度(32)